Make more time.⏰⏳📲

#战栗杀机 香蕉鱼

看完香蕉鱼有感

今天看完了剩下的十集,那种虐就像温水煮青蛙,最后平静的难过

并没有昨天被剧透的泥石流般崩溃

昨天一夜没睡好,各种失眠难受,想了好多,当看完剩下的十集后我看到了ash的强悍外壳包裹着敏感伤痛的心灵,灵魂的救赎,那个金发少年跌跌撞撞的走回图书馆沉沉的睡去,再也不会有一个半夜惊醒瑟瑟发抖的梦了(我想到一句歌词,再也没有悲伤和…

我只是觉得这个结局美的心碎,美的泪水打转儿模糊了视线却又讨厌不起来

悲剧成就经典,这句话真的好沉重,窒息的重量

可是我又觉得好多没有悟到的想法,那么再看一遍吧,他的存在能改变我更多看法吧

我想今生今世如果爱,请深爱,请呵护你的爱,你怎么会知道这不是上辈子的希冀与骨子里渴求

ash是个真正的勇士,在这高贵冷艳的躯壳下对敌人来说是野兽,对英二来说 只是为自己除去危险而承受更多伤痛与血腥的孩子,互相保护,互相救赎。

真的很有深意,真的很虐,我真的被吸引住了,哪怕这是我从前不会看的题材,被同学安利了一年后而看了几分钟,便停不下来了,忍不住去想去思考。

这个视频的剪辑是在我看完最后10集之前剪的,如果是看完整部剧之后,我可能就没有力气去剪了,这个ed真的好好听。真的好搭呀,好配啊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